今天雨夹雪

意外陨落又高空飞行

条你|怎么形容雨天接吻

*球球空间刷到的来写一下


*出场嘉宾:lhc ljn njm





🐻

李楷灿贴上来的时候大雨刚好开始下,他措不及防被雨淋湿了。

发丝上带了很多水滴,湿乎乎的贴到你的脸上,水滴顺着脸庞流。

他不是爱涂唇膏的人,所以嘴上会有一些死皮,而且他就爱撕嘴皮,经常流血,每次亲吻都好像在咬人。

亲吻了一会你觉得腿有些发软,索性靠在他怀里,抬头看他。但却刚好有一滴雨水滴到你脸上,你眯上了眼睛。




🐶

李帝努是有点强势的人,但在恋爱上完全不一样,即使是下了雨你突发奇想要出去淋雨他也完全惯着你。

“快点咯宝宝,我怕你感冒。”

和他在雨中接吻感觉很神奇,像紫罗兰在口腔里盛开,像甜腻的玛奇朵在味蕾上旋转。

明明他是男生,但身上总有一股香气,让你恍惚间觉得自己身在漫山遍野的花丛中,沉迷于此。




🐰

刚认识的时候朋友就说罗渽民其实很疯,知道你们恋爱后他要拉你下去淋雨的时候你才真正意识到他的确很疯。

他会和你一起护肤,所以当你的嘴碰到他的嘴巴上时你觉得口感简直太不错了(?)。

很快你们淋了个透,衣服湿乎乎的贴在身上,雨水不断滴落在脸上,让罗渽民的脸干净的呈现在你眼前。

他是天国的神。

评论(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雨夹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