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夹雪

意外陨落又高空飞行

条你|吃醋

半夜激情短打 看的开心就好

出场嘉宾:njm lhc pjs

又名《没人比李帝努更心酸》




罗渽民

关于罗渽民吃醋怎么哄的这种事情,没有人比你更熟练。

以前只要是你使出必杀技:亲亲抱抱拉小手,就没有哄不好的时候。

但是这次,你甚至连一哭二闹三上吊都用上了,罗渽民也没见要消气。


完了,这招不好使了。


事情的起因还是要从前天,你和李帝努一起去图书馆自习被他看到,然后过了一会你收到他的微信,问你在做什么,你却回复他在宿舍的时候说起。


其实这件事情是你不对在先,但你不告诉他就是怕他知道以后会误会。

行了,这下误会大了。


罗渽民一连几天都没有联系你,你心里虽然郁闷,但也明白都是自己作的,自己的锅只能自己背。

你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怎么哄他,最后还是听了朋友的意见,把他约了出来吃饭。


“渽民呐…前几天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我下次去哪都提前和你说,好不好嘛。”

“西珍妮,我以前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这样,今晚看你表现吧。”






李楷灿

李楷灿最近几天总和旁边女生走的很近,有说有笑的,但是你看见你就冷着个脸,搞的你难过又疑惑。


“不是,我怎么李楷灿了,他一看见我就冷着个脸!”你郁闷的向好友吐槽,

“而且,他还跟旁边女生有说有笑的,把我当空气人啊?”

“西珍妮,你这真是典型吃醋行为。”

“就是吃醋怎样!”你生气的说道。


刚接水回去听到你们对话的李帝努一回班就赶紧跑去问李楷灿怎么回事,对此李楷灿的回答是:“哼,我们西珍妮也好好尝尝吃醋是什么感受吧。”





朴志晟

刚下楼等你下课的朴志晟刚一出门就看见你和李帝努并排走着,在讨论着什么,完全没有注意到朴志晟,本来心情很好的小朴同学脸色瞬间冷了一半。


看你和李帝努聊了半天也没有要结束的意思,朴志晟终于忍不住把你从李帝努旁边给拉走了。



“姐姐,志晟等你好久了你都不看志晟一眼。”

听到这话你心里更愧疚了,亏得小朴同学来接你,你却完全没注意人家,还和别人聊的热火朝天。

“我们志晟真的对不起啊,是姐姐的错。”

“那姐姐要怎么补偿我呢?”

朴志晟刚说完就直接亲了上来,摁着你亲了好久才放开。

“姐姐是笨蛋吧。”





评论(14)
热度(166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雨夹雪 | Powered by LOFTER